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 CS5)”院级竞赛的通知
阅读:1837人次    发表时间:2017-09-05    作者:

各位同学:

为了检验和展示我院学生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素质,加强学生对图形图像设计知识的理解、掌握,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增强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为“全省院校学生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度“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 CS5)”竞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学科研处主办,软件学院承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95日至2017915

2.报名方式:联系人:翟老师 联系电话:13966042585

报名表提交方式:发送报名表至5180170@qq.com邮箱,以收到回复邮件视为报名成功(文档末尾附竞赛规程及报名表)。

3.竞赛时间:2017923日上午8:00-11:00

4.比赛地点:信息楼北303教室

 三、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竞赛规程说明,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 CS5)竞赛报名表.xls

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 CS5)竞赛规程.doc


软件学院  教务处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