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我院在2017年安徽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阅读:2116人次    发表时间:2017-09-04    作者: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安徽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获奖名单,我院选派的“陈小永、王刚、张云鹤”团队和“张艳艳、袁媛、余蓓敏”团队分别获得实践教学组和信息化教学设计组比赛二等奖;“江新道、王洪波、唐菊琴”团队和“吴海红、李征、陈昕”团队分别获得实践教学组和信息化教学设计组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共设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43所院校的591名教师参加。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能以及学院在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学院全面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