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第九届大广赛安徽分赛区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阅读:1828人次    发表时间:2017-09-04    作者: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分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院软件学院学生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9项,全省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为做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参赛工作,在学院领导关心指导下,软件学院做了充分的赛前宣传与动员工作,把大广赛真实的商业案例引入课堂,积极探索赛学结合、以赛促学的项目案例教学模式改革。此次竞赛学生参与度较高,与指导老师进行密切互动,参赛热情高涨,参赛氛围浓厚。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安徽省内82所高校报送的6359组有效参评作品,数量继去年作品总数5596组之后再创历史新高。本次比赛不分本科高职组别,通过初选、复选、集体合议终审等评审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73组,二等奖作品150组,三等奖作品227组,优秀奖作品668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