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一系列诚信资助比赛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6/11浏览量:247

本网讯  为响应院2019年诚信资助主题月活动,加强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5月份以来,经济管理系结合院文件要求和实际,在我系大学生中间开展一系列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6月5日中午,在教学楼5502举办“诚信立身,励志成才”演讲决赛,经过班级、系部初选后,共有7名助学金获得者入选决赛,在演讲过程中,他们通过自己切身感受表达出诚信立身、励志成才的态度,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会计183班的邹丽以《感恩助学,努力向上》为题的演讲,获得了全场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邹丽在演讲中,呼吁所有学生都要以感恩之心,自强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近日,我系举办“诚信铸才 心怀感恩”主题征文比赛,经过评比,来自会计174班的余露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在文章中,她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国家,并立志努力学习,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我系历来重视学生诚信教育,每年都会举办诚信资助主题活动,始终把学生的德育摆在首位,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经济管理系杨付敏审核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