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电影展播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6/05浏览量:295

本网讯  为响应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号召,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培养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学生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近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在教学楼5405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别观看了资助微电影《奔跑的梦想》和心理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奔跑的梦想》中普通女孩张星月申请助学金逐梦的故事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加深了经管学子对国家奖助政策的理解与认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资助观和价值观。在观看《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后,同学们深深被主人公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所感染,感触良多。他们纷纷表示,网络在给我们带来自由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负面消极的影响,我们要学会趋利避害,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学习生活。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电影展播的方式,不仅普及国家助学政策等知识,还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育学生诚信品质(经济管理系 杨付敏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