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1浏览量:223

本网讯 为更好为同学们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8日在3003C举行经济管理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团总支负责人黄浩、年级辅导员韩向军、何云春以及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赵世同对经济管理系近期青年大学习各班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带动班级同学认真完成学生活动,真正发挥学习活动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作用。随后,韩向军就寝室卫生清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级宿舍卫生一定要搞好,落实班长负责监督制,发挥好学生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接着黄浩就经济管理系本学期文明监督岗的工作安排进行要求并强调执勤学生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发现此类现象要及时劝导、阻止,不能包庇。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系部的日常学习、生活规范等问题进行总结和统一部署解决方案,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规范的准则,营造出更好的校园环境。(经济管理系 杨付敏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