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植树节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3/11浏览量:2034

本网讯 3月9日-10日,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经济管理系在校园内举办植树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系赵世同老师,黄浩老师,韩向军老师,以及一百余名经济管理系学生。

在活动开始之前,赵世同老师进行任务布置告诉各位同学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同学们便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在大家植树的过程中,三位老师耐心的指导着在场的同学们告诉同学们该如何进行种植。大家挥动着铁锹,挖坑、移树、覆土、浇水,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个环节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虽然汗水糊满了双眼,但同学们的脸上绽放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同学们亲近自然,积极参与植树,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植树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植树造林,构建美好校园,共建生态和谐社会。(经济管理系 黄浩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