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青年大学习优秀班级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20浏览量:246

本网讯 12月17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在2105教室举行经济管理系青年大学习第五期第六期班级参与率百分之百的优秀班级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刘德,团总支委员周鹏飞、蔡婉珍、叶倩倩张先鑫,以及团总支全体成员。

团课的学习为同学们带来了知识上的进步以及思想上的提高,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在享受自己的权利的同时,更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对于各位同学来说,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并且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宣传、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

大会的最后对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刘德最后总结,他说获奖的班级要继续保持没有获奖的班级要继续努力,要让所有班级的青年大学习参与度都达到百分之百。(经济管理系 黄浩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