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班长联合会工作例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17浏览量:278

本网讯  12月17日中午经管系2017级和2018级班长联合会在5409教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2017级年级辅导员何云春老师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和系团总支书记黄浩老师参会。

会上何云春老师对我系班长联合会的制度以及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职能分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各位班长本学期所付出的工作努力表示感谢,对班长联合会组织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做了简单说明。

赵世同副书记对本学学期开学以来班长联合会各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部分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提请相关班级注意并做出改进;他要求各班长摆正位置,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与辅导员密切配合,带领全体班委成员共同做好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另外,赵书记还对各位班长在班级管理过程中的一些具体工作技巧进行指导,同时嘱咐各位班长在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在学习方面也不要放松,期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也能取得好成绩。(经济管理系 何云春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