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珍老师在经济管理系举行公开课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13浏览量:2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对教师的示范引导,2018年12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吴珍老师在5403多媒体教室开展《网络信息编辑》的公开示范课教学。此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项西国主持,全体教师现场观摩研讨。

吴珍老师首先对《网络信息编辑》课程进行说课。主要从课程的性质与作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资源使用和考核方法等方面阐述了这门课程的教学思路。在授课示范环节,吴珍老师通过案例导入和课堂讨论等多种形式,生动活泼地向大家阐述了微博文案的认知、微博的特点、微博文案的写作基础以及微博软文写作技巧,让师生很快掌握了如何撰写微博推广文案。

在课后点评环节,项西国和杨明老师对此次公开示范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教学设计生动有趣、教学内容科学合理,突出启发学生思维,培养学生技能,并指出此次课程设计与校企合作提出的教学理念有了一次实践的碰撞,让课堂教学内容更加适应企业岗位需求。

此次公开示范课教学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在教学方面得到磨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具有促进作用。(经济管理系 韩莉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