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出席2018年蚌埠市经济学会年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10浏览量:231

本网讯 2018年12月8日,蚌埠市经济学会年会在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回眸农村改革,助推乡村振兴”,由蚌埠市经济学会主办,安徽科技学院承办。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蚌埠市农业林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勇等蚌埠市各高校的专家学者、蚌埠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经济管理系教师项西国、陈克军、吴冬霞、何云春、唐素梅、吴巍、陆芹等11位教师应邀参加研讨会。学会秘书长段昌荣主持会议。

年会认真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回眸农村改革40周年,对蚌埠市“两个中心”建设、新型农业、农村城镇化、村落文化、乡村振兴、特色小镇等难点问题进行了报告和集中研究,并提出具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充分体现了经济学会崇尚严谨务实、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

下午,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安徽金杉粮油有限公司和五河县李八村,实践体验了农村产业和特色小镇发展现状。

通过本次参会和交流,经济管理系教师加深了对农村经济改革相关政策的理解,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和课程体系改革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经济管理系 项西国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