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2018-2019学年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10浏览量:184

本网讯 12月6日,经济管理系在2002C举办2018-2019学年大学生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系主任乔刚、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团总支负责人黄浩老师。参加活动的还有参与大骨班培训的全体人员。

首先乔刚主任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勉励全体学员:一要明白上大骨班的目的,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二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三要在行动有所表现,做一名优秀的骨干成员。接着赵世同书记发表讲话,他为大家重点强调了相关的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积极学习,努力工作,让自己成为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学生骨干。

大会的最后,黄浩老师做大会总结他说同学们一定要不怕吃苦,要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成为一名优秀经济管理系骨干成员。(经济管理系 黄浩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