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在党课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2/10浏览量:192

本网讯 12月5日,经济管理系第十九期第三次党课在2002A进行,来自经济管理系志在入党的积极青年参加了本次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是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项西国老师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大报告,项西国老师开场就举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党性纲领和执政理念,让大家能够深入的理解共产党员的党性。随后,老师列举了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事例,在之前讲解的基础上再深入,便于大家领悟。从普遍的修养含义过渡到狭义的修养,最后讲解到党性的修养,项西国老师具体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各个方面,为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在党员的条件方面,老师再一次给大家细细地讲解了党员的条件,党员的发展条件,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等问题,让大家可以对照标准衡量自身的条件是否符合标准、在哪些方面还有待于提高。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经济管理系 黄浩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