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1/01浏览量:200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精神,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会议由经济管理系负责人乔刚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副主任项西国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乔主任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专题会、学院《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主题学习会、学院《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学院《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会》等会议主要精神,希望大家能够领悟系列学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在自己岗位上发挥更大的奉献。接下来,乔主任结合经济管理系系部的实际情况,简要介绍了系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点并对前期小金库清查情况进行通报,向在场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提醒各位党员干部注意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防控廉政风险。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会上,系副主任、纪委委员项西国还对学院纪委近期学习的内容进行传达和要求。

经过这次会议,加强了系部的廉政教育,给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极大地促进了系部的发展和进步,对于维护树立风清气正的系部形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经济管理系 赵世同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