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相宜共同提升,经济管理系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1/01浏览量:197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10月31日,经济管理系按计划组织开展本学期公开示范课活动。全系教师现场观摩聆听了黄慧敏老师的《应用文写作》公开示范课,院督导室王道权老师到场督导听课。

黄慧敏老师从课程性质定位、课程教学目标、课程教学内容、课程考核等四个方面对该门课程进行了深入介绍。本次公开课的教学内容选取的是“书信的写作”,黄老师用古诗词导入新课,在《一封家书》音乐声中着重讲解书信的格式,并归纳了学生易错、常错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示范课后,王道权老师进行现场点评,他认为黄慧敏老师能够结合高职学生职业素质培养目标开展教学,内容祥实、语言生动、感染力强、教学效果好。吴冬霞老师和陈克军老师结合本次公开示范课,分别从课堂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环节安排与全系老师进行了交流。经济管理项西国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