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峰巅的攀登者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10浏览量:1860

是会计电算化152班学生余莉,性格开朗,乐于奉献,热爱生活,团结同学。在学习方面,认真学习会计专业知识,于2016年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017年取得初级会计职称。在入学时,获得1000元入学奖学金,大一期末荣获特等奖学金1000元,大二期末荣获一等奖学金600元。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取得系基础会计比赛一等奖和系财务会计比赛三等奖。在课余时间也注重拓展其他方面的发展,曾代表学院参加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并取得乙组女子三人第七名、乙组混双第七名及乙组混合五人第八名。在班级工作方面,自2015年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一职对工作认真负责,带领班级参与各项活动及竞选,班级两次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个人也两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此外,积极配合团委工作,发展团员及党员。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16年被评为建党积极分子,2017年成功转为预备党员,如今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