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25浏览量:2052

是会计电算化157班学生徐婷婷性格开朗,乐于奉献,热爱生活,团结同学。在学习方面,认真学习会计专业知识,于2016年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017年取得初级会计职称。在入学时,获得1000元入学奖学金,大一期末荣获特等奖学金1000元,大二期末荣获等奖学金1000元。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参加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并获得团队二等奖在生活方面,她勤俭节约,在课余时间不耽误功课的情况下做各种兼职,不仅可以简单的了解到各行业的辛苦而且可以赚取零花钱,加上获得的各种奖金,大学期间基本上没有问家里人要过钱,也经常参加志愿者活动,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和他们聊聊天,帮他们打扫卫生,带动大家积极捐献旧衣服等。在班级工作方面,自2015年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各科老师的工作,带领班级同学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