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泪收获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6/05浏览量:2089

  她叫史妍妍,1997年8月22日出生,是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电算化155班的一名学生。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各科成绩都很好;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能够勤于动手,敢于大胆实践,勇于开拓创新;在班级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并多次受到表彰。 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 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是班级里的学习委员,在学习上以身作则,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入学时获得校一等奖学金,2015年取得业余党校和青年马克思主义结业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证书。此外,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2015年获得经济管理系基础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2016年获得经济管理系财务会计技能大赛三等奖,同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通过英语B级,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

  今后,将继续总结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的提升自己,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