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持之以恒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1/01浏览量:2066

叫张梦敏,2015年进入本学院学习,在经济管理系读会计电算化专业,在学校里本着全面发展的这个目标前进、努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

学习上,努力刻苦,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懂的问题,向老师和同学请教,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后经常和同学们讨论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和同学的关系非常融洽。在大一的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班级成绩第一名,在此后的学期学习中均名列前茅。在大学期间已取得专业相关证书。

工作上,作为会计电算化154班班长,尽职解决班级大小事,有效协助辅导员处理班级事务。在系部勤工俭学期间,能够积极帮助系部老师的日常工作,获老师一致好评。

如今,在本学院财务处实习,能处理处长及各位老师交代的工作,得到处长及各位老师的称赞。工作之余,也不忘提升自己,平时阅读财经方面报刊,书籍。即将结束实习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与己与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