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学院新考核办法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7/08浏览量:187

本网讯  6月27日,经济管理系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管理规定》《学院教师考核办法(试行)》《学院系(院)考核办法(试行)》等系列文件。

经济管理系副主任乔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院教师考核办法(试行)》办法中的教师岗位职责,教科研项目基本要求及加减分项的变化等;随后,乔主任又结合《安徽省高等职业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皖教人[2016]2号)》文件内容,对文件中教师晋升工作量的要求、基本条件、职称评审条件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学习活动结束后,乔主任并要求全系每位教职工结合自身情况与文件中的条件进行对照,查找自己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补足短板,做好自己职业规划,以充分的准备做好个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工作。(经济管理系 赵世同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