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6/26浏览量:19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研讨和交流学习,6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周迎春老师在5403教室进行公开示范课教学,全系教师现场观摩听课,院督导室施民宪老师莅临指导。





周迎春首先就《税法》课程说课,她主要从课程定位与培养目标、课程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对象与教学对策、教学考核办法、教学改进设想等几方面进行了扼要阐述。然后以“个人所得中的税法魅力”为主题,通过案例引入,并结合个人所得税改革的最新动态,清晰透彻地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的纳税规定和税费计算。




    最后,施民宪、陈克军和唐素梅老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周迎春老师知识概念讲解的非常清晰,重难点突出,所采用的案例引入法很容易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是一次非常精彩的公开课,同时各位点评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济管理系 刘向荣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