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仓储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6/20浏览量:239

本网讯  为了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素养,让学生更好的掌握专业技能知识,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管理教研室承办的仓储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竞赛于2018年6月8日在中319和南110智能物流实训室开展。本次竞赛有10个小组共45名同学参加,比赛采取匿名抽签的方式进行,管理教研室承担指导与裁判工作。

8号上午,仓储作业方案设计环节在信息大楼中319(机房)进行,历时两个小时,10个小组全部完成了方案设计。方案实施部分于当天下午13点30分在南110智能物流实训室开展。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状态,竞赛过程分工明确,积极有序,能够恪守相关作业要求,熟练的完成作业流程和相关设备操作,赢得了各位评委老师的好评。

大赛经过一整天激烈角逐,于当天下午6点钟落下帷幕。齐晗老师召集教研室相关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评分。

最后以陈丽娟等同学为代表的队伍获得了此次比赛一等奖;以王飘飘、祖沁伟为代表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以尚涛、许彩云、陈苏浩为代表的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技能竞赛,有效的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职业素养,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引导和推动了物流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机制,推动了教学和社会人才需求的有效衔接。

                                                (经济管理系 韩莉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