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慧算账” 会计专业学生参观“互联网+”财税企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0浏览量:274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前往位于蚌埠大学科技园的蚌埠慧算账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体验参观,认知会计岗位,感知会计生活。慧算账人事经理王颖和财务经理许娅斐热情欢迎会计专业学生到公司参观学习。财经教研室教师陈克军、黄浩参加了会计专业“职业教育活动周——走进企业活动日”活动。

行政经理倪可带领学生参观公司各职能部门,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要工作岗位、典型工作任务及其职责与要求。随后,同学们在公司会议室同财务经理许娅斐进行座谈。许经理热情回答同学们有关会计职业环境、工资待遇、工作压力、技能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还参观公司员工宿舍和餐厅,了解公司员工的生活环境。

通过活动,同学们走进互联网+财税企业,认知了会计相关岗位的工作流程和职责要求,体验了会计人的工作情境,初步认识到会计人的职业态度与职业精神,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学生刻苦学习会计职业技能的热情,鼓励学生更加努力地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而奋斗。   (经济管理系 陈克军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