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举办部门总结大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04浏览量:189

本网讯  5月2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在2002c举办部门工作总结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团总支黄浩老师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干事。




    首先是主持人的开场白,接着由赵世同发言。针对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发表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感触和对今后学生工作的期望,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老师还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讲到经管系学生会是一只拥有战斗力和凝集力的队伍。

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第一个进行PPT演讲的是外联部,她们用一小段情景剧形象生动的演绎了他们部门的主要工作。接下来其他部门依次上台演讲。部门总结报告结束后,由主席团成员束永利宣布优秀干事名单。




    最后,黄浩老师上台发言,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肯定和鼓励了大家的工作,并为学校的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提出表扬。他说学生会就像一个家庭一样,一年来看着各个部门每个成员之间相处和谐,互帮互助,感到很温馨,同时希望下一届的同学们能扛起这面大旗,将经管系学生会越办越好,将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经济管理系 赵洪乐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