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2018“英盛杯”蚌埠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初赛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03浏览量:222

本网讯  为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为了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4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五教403教室举办的2018“英盛杯”蚌埠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大赛校内初赛。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乔刚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2018“英盛杯”蚌埠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大赛是由蚌埠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蚌埠市商务和外事局、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蚌埠市淮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的,农林众创空间、聚创空间、蚌埠市网商协会主办,蚌埠市网商协会大学生双创分会(各驻蚌高校)承办。赛事分为校内初赛和网商协会总部决赛两个阶段。

比赛中,参赛团队选手精心设计项目策划书,深入细致地向各位教师评委介绍了策划方案以及展示的商品,尤其是在创新设计互动体验活动上,经管学子们良好的台风、自信的展示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再次给评委专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最终,经过评委审定,一致推荐轻享慢燃、果予果酒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经济管理系 施艳昭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