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学生赴安徽汇通金融校企合作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26浏览量:180

本网讯 2018年4月25日,经济管理系副主任乔刚、专业指导教师陈克军和查华超欢送营销、电子商务专业38位同学奔赴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参加营销课程实践。

同学们对本次企业营销教学实践活动非常期待,希望能通过实践活动,检验与应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原理,历练企业工作经验,培养交流与沟通技能,适应企业工作岗位与任务要求,为自己精彩人生争光添彩。欢送现场,乔刚叮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企业实践机会,坚守职业理想,努力实践,创新工作,不辜负父母和老师们的期望。乔刚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注意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尊敬企业师傅,注意上下班途中的交通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参加“汇通金融”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与考核后进入实习岗位。经济管理系还将持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为学生企业实践创造条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系 陈克军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