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为响应“自主招生考试”举办大扫除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4/12浏览量:180

本网讯为迎接自主招生,给学校营造一个清新整洁学习环境。4月11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在教学区域内展开了大扫除活动,对教学楼、宿舍楼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团总支黄浩老师、辅导员韩向军、郭贤贤带队检查同学们的劳动成果。

  




中午放学后,经济管理系的同学们准时到班级集合。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班级教室进行了全面有效的清洁。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不仅把地面、黑板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把窗户、桌面、椅子、黑板槽等都擦洗的一尘不染。通过大家的努力,教室变得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在寝室楼的同学也正有条不絮的打扫着。有的清扫和拖地、有的整理书柜桌子、有的擦玻璃刷水池,并且对卫生间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把每一个卫生死角都打扫干净,同时也用消毒水进行了杀菌除螨。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终于将清扫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大扫除,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整齐、优雅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也为前来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同学带来了舒适的考试环境,更展现出经济管理系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系 赵洪乐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