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3/19浏览量:486

各班级:

为确保2018年我院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以下简称“专升本”)的顺利进行,各毕业班辅导员,辅导员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有意愿报考专升本的毕业生,按时参加专升本报名。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相关要求,现就2018年职业院校升学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2018 年专升本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采用网上信息填报的模式。基本信息采集时段为2018417日至420日(下午16:00)。由各系(院)毕业班辅导员负责通知到每位毕业生,凡不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不得参加报名。报名地点:学院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南207.毕业生需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报名。如学生证丢失需到院系开证明方可报名。

我院招生就业处将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联网读取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同时使用摄像头联网采像,考生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录入报名系统。考生报名基本信息录入完成后,报名系统即时生成考生号。

考生持由我院招生就业处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填写报考院校、专业等信息后到招生院校现场报名。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资格复审,复审通过的考生方可领取准考证。报考的本科院校现场报名确认时间请考生自行在各本科院校的招生章程中查看。

如有疑问可咨询招生就业处,电话0552-3172909,3172929.


招生就业处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