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市场营销技能”院级竞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11/17浏览量:326

各位同学:

为了提升学生市场营销技能运用,同时选拔2018年省赛参赛队伍。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度“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技能”竞赛。现将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1113日至20171117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55楼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2)网上报名: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邮件至15849632@qq.com

三、大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

初赛20171129日下午

决赛2017126日下午

2.地点

信息中心中319320机房

四、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五、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附件1竞赛规程,赛前模拟练习时间、比赛正式时间、参赛选手的场次安排以及比赛须知待参赛小组确定后另行通知。希望参赛选手积极认真准备,力争优异成绩。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经济管理系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

2017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赛项规程.doc

2017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