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6/09浏览量:374

本网讯 近日,安徽高教网发布“关于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我院经济管理系参赛的两只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高职组比赛由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安徽省38所高职院校的63支队伍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田玉英、赵世同两位老师指导的代表队(成员:吴玲芳、赵国荣、虞文倩、刘梦梦、袁晓青)获得二等奖,由何云春、谢菁老师指导的代表队(成员:朱彤、吴琼、杨盼、高雪云、李东梅)获得三等奖。

该项比赛以现场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每年的企业模拟经营,实现企业财务预算、成本核算,采购、生产、销售全过程。通过比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了大学生的企业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经济管理系 田玉英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