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经贸教研室开展工学交替顶岗实习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6/09浏览量:2087

本网讯 为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职业素质、技术应用能力、岗位任职能力,增加职业竞争力,保证教学质量,近日,经管系外经贸教研室组织开展工学交替顶岗实习。

  

本次实习赴安徽嘉事谊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时间从5月8日至6月30日跨度近2个月,由朱音楠老师带队,挑选航服、商务英语2个专业7名优秀学生参加。

安徽嘉事谊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二类医疗器械、三类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消毒器械等的批发、零售;医药产品配送;医疗器械和医疗设备的租赁等多种经营范围为一体的大型贸易公司,企业注册资金一亿元。

在实习开始前,公司领导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业务范围和“顶岗实习”的具体方式。明确在顶岗实习期间,公司实行“定岗、定人、定酬、定休”的标准,即确定每名实习生的实行岗位、实习范围、并由1名老员工对实习生进行“师带徒”式的技术指导、确定每名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实习报酬以及作息时间、以及实习期间企业所应担负的责任;公司李总还鼓励大家: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员,公司将优先考虑录用。

朱音楠老师对嘉事谊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公司的日常管理、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实习、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技术运用水平,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未来。

目前,实习已经完成近半,实习生们在回访中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明确,在毕业前了解企业工作需要什么,回到学校后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学习什么;会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岗位技术、多与师傅交流沟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自己以后就业打好坚实基础。(经济管理系 朱音楠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