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不平凡的考验和磨砺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5/29浏览量:1804

本网讯 会电141班的崔欣欣同学在合肥龙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实习的岗位是销售,在实习的过程中,她感触颇深。离开了学校,走上了实习的岗位,去夯实所学的知识,强化专业实践、提升职业能力。

崔欣欣同学说,刚开始做销售的时候,几分新鲜几分迷茫几分紧张,最初有很多地方都需要前辈们的帮忙,所以很着急,自己学过的东西完全没有用武之地。一个礼拜后,自己对单位的各个部门和相关的流程基本清楚了,业务上也越来越熟悉,开始变的自信,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在过去的时间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努力。经常会和客户之间进行交流,比如在节日里发上一条祝福短信,或是打电话进行产品售后服务。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从头学起,态度是做好销售的秘密法宝,对同一件事情不同看法下产生的不同结果。自己平时会虚心向上司和同事学习,执着并有激情的做好销售工作,对自己有信心,对公司有信心,对产品有信心,善待自己的工作。

实习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还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了解一个单位是怎样开展业务工作,为以后更好的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顶岗实习,锻炼了学生适应工作环境的能力,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沟通技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