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基层操作员到分公司经理——李轻松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4/05浏览量:1853

本网讯  李轻松,女,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现任上海百成大达物流有限公司分公司经理。

2014年经学院推荐,在上海成大达物流有限公司物流专员岗位实习,回忆起自己刚到上海的那段时光,她至今印象深刻,“可以说,在一年的时间里尝尽了各种苦辣辛酸,体味了种种不易。”她做过基层最辛苦、最流汗的分拣工,也做过一线的库管员和车辆调度,还当过客服录入、车队统计和现场督导。在这个阶段,跟她一起进来的十几个同学,有一多半都选择了“撤退”。可她一直认为要有收获,就必须要付出,所以李轻松咬牙留了下来。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不光一如既往地吃苦耐劳,而且还在工作中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对公司收发货的流程进行了一定的优化。

经过2年的摸爬滚打,李轻松严谨细致的职业素养,卓有成效的管理方法取得了公司领导层的认可,20165月被提拔为新成立的分公司的经理,祝福她继续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