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2017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6/05浏览量:421

  本网讯 2017年5月27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之高职组案例分析大赛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协办。全省共有28所高职院校率队参赛,我院由经管系张莉、陈克军两位老师指导的由会电15级吴巧巧、尹双、徐婷婷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的PPT制作能力,娴熟的表达技巧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发挥出色,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财税案例大赛全面考查了参赛选手财务、税务、财管等综合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能力。为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激发了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了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和财税业务处理能力,同时也为展示我院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提供了良好平台。(经济管理系 张莉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