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学子喜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一等奖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5/31浏览量:345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暨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中,由我院经济管理系田玉英和查华超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再次斩获国赛一等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与(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本届大赛从2016年10月启动,历时7个月之久,共有包括322所高校的28827名和23902名学生参加了第一和第二阶段的选拔赛,经严格选拔后,共有来自全国244所本专科院校的3717名学生进入第三阶段的分省选拔赛。经省赛选拔后,本次赴大连参加国赛有213支参赛队伍、937名参赛同学,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33所本专科院校,其中高职组共有67支队伍参赛。

 5月28日,查华超带领着我院选手市场营销专业152班级杨海松、姚明慧、吴子豪、徐恬宜和王杰五位同学组队参加了在大连工业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斩获该项赛事高职组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让参赛指导教师提升了专业教学技能,更锻炼和培养了参赛学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我院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和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成功的范本和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经济管理系 查华超 田玉英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