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化物流工学交替顶岗实习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4/28浏览量:1441

本网讯 201742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齐晗、张明月老师分别前往浙江传化物流旗下的无锡公路港和上海公路港,检查学生实习情况并进行考核。

在实习总结座谈会上,传化物流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少楠经理对院校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34名实习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们认为我院学生适应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工作踏实肯干,综合表现优异。会上,校企双方就工学交替培养模式在学生成人、成才上的作用进行了探讨,提出在学生培养中要做到早策划、早定位、无缝对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技能,同时,传化物流公司还表达要与我校深入进行校企合作的意愿。

齐晗老师对浙江传化物流公司对本次学生顶岗实习所做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强调本次实习考核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各位同学正视考核,通过考核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将来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和总结,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要求学生在实习完成后,回校后仍要安心学习,完成学业。

 

 

随后的会议中,公司人力资源部和企业指导师傅一起,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和技能获得水平进行考核,现场评选出5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并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毕业后,还能回到传化物流,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此次考核结束,也标志着物流专业2015级学生的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实习,是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着眼实际,紧扣高职教学改革和紧跟市场对毕业生就业的需要,注重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的培养,为今后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经济管理系 齐晗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