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物流协会创新示范现场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4/17浏览量:337

   本网讯2017415日,我院经济管理系管理教研室主任齐晗张明月老师应邀参加安徽省物流协会组织的创新示范现场会走进华运集团。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推进处、蚌埠市人大、市商务局、安徽省物流协会领导及省内部分优秀物流企业和高校的专家出席了此次创新示范现场会。

  

在安徽华运集团总经理凌宏杰的带领下,与会者一行先后奔赴华运集团旗下的华新物流园和华运生鲜物流配送加工中心,现场听取凌经理对物流园的整体规划、运营概况及物流新技术应用的介绍,并观摩了先进的物流技术在商品配送过程中的应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当前物流配送行业的现状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听取了华运集团的发展经验、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拓宽了专业教师视野,也为专业教学增添了宝贵的素材。(经济管理系 齐晗 张明月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