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国际贸易知识赛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7/03/30浏览量:370

   本网讯 330中午经济管理系举办的“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外贸知识赛”在电子阅览室顺利进行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电子商务、空中乘务等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外贸知识赛是2017年院级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暨轩昂杯——安徽省大学生第二届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选拔赛”的一个组成部分。知识赛竞赛平台由阿里巴巴外贸学院提供,内容涉及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综合知识和技能,参赛选手从阿里巴巴外贸学院网络试题库随机抽取题目,采用在线答题形式完成比赛知识赛合格的选手将会获得“阿里巴巴电商人才证书(初级)”。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对于赛项设置、规程制定、报名动员、培训指导、竞赛组织等环节,都制定了详细方案通过本次外贸知识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经济管理系 陈妍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