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赴产业园、孵化园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8/25浏览量:1489

本网讯 2016825日,经济管理系组织了赴安徽国际互联网智慧产业园、怀远电子商务孵化园的调研走访活动。系主任闻学、外经贸教研室主任项西国、财经教研室主任黄银莉、营销教研室主任谢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走访安徽国际互联网智慧产业园的过程中,总经理卢伟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现状。校企双方交换了对电商运营、电商人才培养的看法,并对加强校企合作关系达成一致意见。在走访怀远电子商务孵化园的过程中,淮商电子商务总经理、淮商商学院院长李军介绍了淮商商学院的主要职能、发展状况。淮商商学院徐亮院长介绍了孵化园开展电商培训的现状和经验做法。淮商集团电商运营总监张曦彤介绍了淮商集团五大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状况,对学生实习提出建议。

通过走访,教师们对行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推动了校企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为校企共建产学研实践基地奠定了基础。(经济管理系 谢菁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