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作调研 扎实课改创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6/06/07浏览量:1515

本网讯 201663日下午,《网络营销》课改组成员一行来到安徽极客速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安徽极客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克春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相关运营情况以及对网络营销相关工作岗位人才的要求,并与课改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调研,了解了目前该公司对网络营销人才的需求、对人才知识结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的要求。



课改组成员参考该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与工作过程特点,改革课程体系,整合教学内容,按知识结构分模块,教学做一体化模式进行教学,切实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同时根据公司对员工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的要求,增加人文素养、职业素养的培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身修养。

此次调研活动为进一步推进《网络营销》课程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经济管理系 杨娜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