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开拓教学新模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5/06/15浏览量:1646

20156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营销教研室在教学楼5504教室举行精石玉缘企业合作培训会。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整个培训活动。

首先由“精石玉缘”企业总经理韩亮向同学们介绍整个“精石玉缘”线下实体店铺合作情况及项目的实施方案。精石玉缘线下实体铺是以工坊、网店为依托,线下产品销售为主导的新型专业性产品销售合作模式。随后,韩亮经理参观了“电院家园”DIY实体店铺。精石玉缘的部分玉器将会放到实体店展示以线下销售,及网上销售。最后,韩亮经理在实体店亲身教授同学玉器的品质,分辨方法等基本技巧和知识。

通过与企业的“亲密接触”,同学们了解了“精石玉缘”校企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又能够有效提升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效果,实现了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教学目标,为开拓教育教学新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