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习成为习惯,用知识赢得未来——吕子品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4/26浏览量:1852

吕子品2011年毕业于我院的物流管理专业,同年考入安徽省铜陵学院会计学专业,进行为期两年的“专升本”阶段学习。2013年又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被安徽大学管理学院档案学专业录取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现正在攻读硕士学位。

吕子品在我院学习期间,一直以“德能并举,工学交融”的校训为思想指导,以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为目标,时刻鞭策自己刻苦学习,为日后的继续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不仅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C语言、会计从业资格等由教育部、财政部主持的全国性教学和资格认证考试,还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我院经济管理系团委担任职务,并于2011年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进入铜陵学院后,吕子品依旧保持着昂扬的“斗志”,使自身学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和历练。除了勤奋学习,他还在班级担任班长职务,协助老师进行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凭借着斐然的学习和工作成绩,吕子品在2013年被铜陵学院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荣获奖学金。在会计学院党支部大会上,还被推选为唯一的一名学生党代表,参加铜陵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此外,其本科毕业论文——《会计报表的浅析与应用——以安徽绿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例》被评选为“铜陵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论文”。

如今,吕子品依旧在知识领域里潜心探索,孜孜以求。多年来的奋斗经历让他深深体会到知识的重要。在当下的知识经济社会,知识,已成为继土地、资本、劳动力之后又一项起决定性作用的生产要素。因此必须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方能把握时代脉搏,赢得未来。吕子品将继续紧跟学科前沿动态,以期能以丰硕的学术成果回报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