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船 实干是帆——王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4/26浏览量:1799

王浩,我院2010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安徽皖酒集团所属江西赣东办事处,任办事处经理,全盘对公司的人事、财务、销售等进行管理。

在学院学习期间长期担任学生干部,成为老师的助手,同学的朋友,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德能并举、工学交融”的校训和独特的教学育才方式使他具备了更能适应社会发展的就业能力。20095月,蚌埠市团市委在我院组织的企业家现场招聘会中,他被蚌埠市唐人酒业公司老总看中,入职担任总经理助理。他在工作实践中求真务实、与时俱进、追求卓越,个人的综合能力得到很大提高。201112月,他为了曾今的绿色梦想,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放弃优越的工作待遇,毅然决然参军入伍。“雷厉风行、敢于担当”的团训和那段汗水泥浆打磨的迷彩记忆是他青春最厚重的财富。201312月退伍后,经原合作伙伴引荐,来到现在所任职的公司,薪酬优越,发展前景广阔。

王浩经常和朋友这样交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把自己圈在围墙外,是注定进不了成功的门。工作分工有不同,在配角的位置以主角的眼光考虑全局,做好自己手中的事;在主角的位置以细微的眼光考虑细节,做好决策,人生注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