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你会有成就人生——陈帅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4/04/26浏览量:1892

    陈帅2010年毕业于我院的国际贸易事务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建筑四局工程公司嘉兴中国航信项目部,工作岗位工程部施工员,测量主管。陈帅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曾获得奖学金、“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及“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多次在学校组织的辩论赛,演讲比赛,朗诵比赛中获奖。身兼数职的陈帅以他沉稳的性格,认真负责的态度,使他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得到了极大大的锻炼与提升。
    在公司“做事,先做人”企业文化的感染下,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自己自主学习的能力,很快在工作中有所建树。陈帅的进步引起了上级领导的关注,公司决定破格提拔工程部测量主管,施工员,这提拔机会让他迈进了管理的领域,让他在职业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毕业未满2年,陈帅的年薪已经过10万,公司还给其它优厚的待遇想留住他,虽然有着较为宽裕的物质报酬,但他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学习才是硬道理,经常利用闲暇时间自我学习自考建造师,以便更好的做好工程狠抓质量,掌握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除了在工作中善于学习,他还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尤其是对特殊形状建筑测量工作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测量方案.感谢学院老师多年的教导,感谢公司给与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