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度AUTOCAD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6/04浏览量:2321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机电工程系决定举办2019年度AUTOCAD技能”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机电工程系主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1963日至2019614

2. 报名方式:

1)报名条件

主要面向全系20172018级各专业学过《AUTOCAD》课程的学生。

2)报名地点

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请到学院职业技能专题网站下载2019AUTOCAD技能竞赛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1348229354@qq.com邮箱。报名结果与比赛地点,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报名联系人:汤老师 15395217829

3)报名注意事项

学生以个人赛形式报名,每个参赛选手可报1名指导教师。

三、奖项设定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附件1竞赛规程,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系

201962

2019年AUTOCAD技能竞赛规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