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班级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5/06浏览量:572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机电工程系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班级板报评比活动。

机电工程系29个班级围绕活动主题,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积极准备,设计认真,紧贴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想象力,体现创意意识、板报布局美观的要求。最终由机电183、城轨181班荣获一等奖,城轨182、机电181182184荣获二等奖,模具181、数控181、自动化181,机电185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比活动,弘扬了“五四”精神,引导学生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积极爱国,理性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机电工程系团总支 罗东辰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