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双优生”——王宁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7浏览量:2315


我叫王宁,是2016届机电工程系城轨161班学生,先后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以及专业学生会新闻部部长。在学校里,我积极上进,努力提高自己知识水平,锻炼自己全方面能力。

作为班级生活委员,我待人有礼,尊敬师长,我主动关心同学,积极团建,关心班级事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学期间,成绩一直稳居专业第一。

作为系部学生干部,我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以后毕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

我曾获得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获得院特等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2017-2018学年获得院特等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2016-2017年度获得系部“优秀学生干部”。

如今已经在实习工岗位上,我才更加彻底明白了在学校学到的东西,书本上的知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以及生活的知识等。我非常感谢我的辅导员,系部的领导,以及学长学姐的帮助,谢谢你们的培养,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严于律己,踏实走好每一步,定会不忘初心,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和关怀,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