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双优生”——焦壮壮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7浏览量:3022

我是机电一体化146班的焦壮壮,在班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学校 班级事务,积极参与党团组织活动。参加青马培训结业,参加业余党校结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在大学期间,作为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它充实了我的文化知识、改变了我的一些行为习惯,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进入大学开始我一直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我相信通过五年的学习与锻炼,我能够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感谢恩师的栽培,感谢同学的帮助。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定会不忘初心,做好自己,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我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特等奖学金等。2015-2016年度获得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2016-2017年度获得院级“一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得国家励志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得院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