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 安全校园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1/29浏览量:493

本网讯  为培养我系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严玉涵、各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事于1128日中午12时,对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严玉涵首先对学生的用水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对一些老旧的插座以及室内电器提出要及时与宿管阿姨报备与维修,以防发生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她着重强调了宿舍卫生问题,尤其是男生寝室,并对同学们做出几点要求:要定期打扫卫生,开窗通风,勤晒衣服勤晒被。对于宿舍整洁的寝室,严玉涵对他们给予赞扬。宿舍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整个现场洋溢着亲切自然和谐的气氛。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寝室卫生安全检查,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展现出了我系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同时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生会  陈凡珅  审核  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