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11/21浏览量:426

        本网讯    为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经典文化。机电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0日晚7点在2002c举行了机电工程系经典诵读比赛。

  

晚上七点,主持人在曼妙的音乐中登上舞台,伴随着古典韵律,一篇篇经典名篇,经过演讲者的深情朗诵中,将作者的情感完美的表达出来,让文学作品与音乐融为一体,达到了文学与艺术的完美统一,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阅读的美妙之处。活动一次次被推向了高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通过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带领同学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人格品位,提升他们的文化素养、审美品质及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最后,庆贺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机电工程系学生会  陈凡珅  审核  严玉涵)